2011-05-19

[植栽]創意仙人掌-它長大了!!!


看的出來這兩張圖片有什麼不一樣嗎!!??

(標題很明顯的是答案)

右圖是被灌溉3個月之後冒出了4根小翠綠的新芽!!噢 好酷~~~~~

我都不知道仙人掌真的會長大,一直以為他就是拿來擋煞擋輻射這樣而已XDD

說到這個仙人掌是還在UJ的時候,某天中午在園區一件鍾情的愛物

因為實在裝飾的太可愛了,當時攤位可是聚集了相當多人詢問哩!!

而且,這仙人掌不是只有刺,還有香!!! 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買的這個聞起來是草莓味,大概就因為很香所以我直覺它應該不會長大了 噗

印象中價格比一般的盆栽還要貴上許多,畢竟它是用可愛的陶瓷杯裝,成本就高了點

不過如果像我本人這麼需要擋煞擋小人兼辦公室調劑身心的需求患者

就請不要遲疑了XDDD

或者是喜歡支持創作的人也可以去看看,一定會找到天命真掌喔 :D

下次我也去幫鐵人來物色一個好嚕 哈




2 則留言:

  1. 看植物長大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吧~
    這就是生命的力量XD...我在胡說什麼阿我~~

    回覆刪除
  2. Re: 比 <6958384901796735008>
    哈哈~你看晴晴長大應該才會有莫名的興奮吧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