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保養]海吉兒HYGEIA-♥♥經典深層護理體驗♥♥


之前一直都很想去海吉兒做足部保養

理由是1.離家近2.價格合理3.氣氛怡人

每次經過總是被店外眾多的指甲油還有迷人的香氛吸引

(話說我逛環球的頻率簡直像是樓管巡樓一樣的勤阿XD)

但中午過後打電話預約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而沒有事先預約的原因,就是本人太隨性了

反正有約到就剛好,沒約到當省錢這樣XD

這陣子面試,奔波(?)的雙腿剛好能有個舒緩的感覺 哈哈

↑↑↑廢話真多↑↑↑


來看看板橋店的外觀::)

還蠻喜歡這種日式簡樸的調調,很令人放鬆的空間

門口左邊有一排指甲油任君試擦

海吉兒足部保養的空間一角

開始做足浴囉

這是稍後要用來去角質的
(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去角質中

因為原本腳上有指甲油,現在是在幫我卸除啦(羞)

現在正在進行指緣滋潤哩

這次做的是HYGEIA經典深層護理方案唷
原價$2000,現在優惠價是$1499
好像還蠻划算的噢~~

很放鬆的室內空間♥

沙發椅看起來就很好坐對吧 哈哈

可愛的小姐正在幫我精油按摩~力道很適中耶
美白敷膜跟蜜蠟讓我選~
我當然選美白敷膜囉XD
有點冰涼涼的還蠻舒服 哈

這個應該是葡萄籽抗皺精華
小姐會點數滴在小腿骨上,然後輕輕推開

終於到最後階段了呢
拿了好幾個色盤讓我選,真傷腦筋

這是很興奮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的臉XD

因為去的時候腳上是擦裸色,那就來個大跳TONE吧XD
這個紅還蠻美的耶,介於正紅跟桃紅之間
也可以說是介於囂張跟甜美之間 哈哈哈

這是黃光下的顏色,有點鏡面的光澤真美

其實已經差不多乾了,但是小姐說大多數的"以為乾了"其實是表面乾而已
內層都還沒乾,所以這時候亂動會有刮痕喔(筆記)

海吉兒手部保養區域,但是我的手已經有妮寶貝包了 哈哈哈哈哈

※※※※※※※※※※※※※※※※※※※※※※※※※※※※※※※※※※※※※※※※※※※※※※※※※※

海吉兒經典深層護理程序如下,給想去的人參考 : )
如果很迫切需要保養的人,建議還是事先預約喔!!

◎足浴→去角質→去色→甘皮處理→甲面拋光→指緣滋潤→足底護理→精油按摩→
檸檬嫩白精華+葡萄籽抗皺精華→敷膜或蜜蠟(二選一)→保濕乳液→上色◎

話說保養進行的時候,小姐一直誇獎我的腳是"好咖"XDD
我的腳底其實沒什麼硬繭,指甲型狀也不至於太誇張
但是儘管如此,回家的時候摸足底的感覺還是有差
觸感又變得更滑溜耶  開心♥
而且小腿經過按摩,照理說下午會水腫的我到了晚上居然沒腫的感覺

大家每天都要擦乳液喔 這樣才乖XDDDD

海吉兒健康美甲概念館,目前台北有2間,之後台中遠百也會有一間唷!!嘿嘿~

台北京站店B1
02-25526686
營業時間 AM11:00~PM 21:30

板橋環球店2F
02-89693466
營業時間 AM11:00~PM 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