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醫美]千代田-美白針初體驗


這禮拜本來是預約了千代田的雙拼雷射,結果到了那邊我隨口問了小姐

我臉上有一些過敏濕疹,可以打嗎→(原本天真的以為可以避開濕疹部位)

換來的是搖頭 囧

差點我都要簽雷射同意書了= =

後來小姐說,還是你要打美白針?

除了美白之外,對於濕疹色素沉澱的問題也有代謝的效果。

心想,反正也沒打過~而且一瓶點滴才399價格又不貴

而且都到這來了,不花個錢好像對不起自己XD


然後我就毫無畏懼的接受了(因為本人對於打針這件事沒在怕)

請看↓






















其實就是把維他命C打進去,
只是是濃度很高的維他命C
(都過半了才想到要拍)




在等待區陪伴我的兩個公仔(?)






















前幾天新買的馬尾夾,大版的蝴蝶結很深得我心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很爽XD























千代田診所一角
拍完這張馬上就有另一對情侶坐下來
而且女生也是打美白針






















多c多健康阿....是不是


















這次雖然沒打到雙拼雷射,不過就當作探探路
我發現診所內的小姐們都還蠻親切的
會很中肯的講解詳細的流程還有功效
所以,只好等我濕疹好了之後再去雷射吧
而這期間可能會回去再打個幾瓶也說不定?XDD

---------------------------------------------------------------------------------
打完點滴肚子好餓

跑去衣蝶(原諒我還是習慣這樣叫)樓下吃TEN屋

附上好久不見廣島燒一張




















後記:
今天全程照片都是來自於鐵人的哀鳳4
拍照的時候居然有閃光燈嚇到我= =
現在換他神氣了 可惡

1 則留言:

  1. 感覺診所一整個很優阿!!:D
    害我也好心動喔~
    唉鳳四的照片果然讚阿!!
    熊大神氣的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