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邊界驛站之淡水魚酥又山玥溫泉且天母切仔麵之旅

這標題好長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任性要請假出去玩的,純粹是某天發現我的皮夾裡還有一張去年的泡湯券

然後,很剛好的快要過期了,看了一下農民曆(喂),又很剛好的12/17是個好日子

於是乎,今天的瘋狂之旅就這樣成行了
(請原諒我很愛鋪梗XDD)

既然都要到北投泡溫泉,好像那附近的點我都應該要去繞一下才是

畢竟也講好久要去了,假日又一直懶蟲附身起不早

然後我跟鐵人做了以下的行程規劃:

三芝-邊界驛站吃牛排→北投-山玥溫泉→淡水-買許義魚酥

好!!我們來看照片吧 哈哈

↓這是我跟鐵人從去年說到現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邊界驛站』

MENU:我點了紅酒雪花牛排,而鐵人點了美國特級肋眼
以牛排來說,這價位就是位於有點貴又不是非常貴的等級(廢話)

我覺得如果牛肉好吃的話,就可以理所當然的貴。(我又在舖梗)






































↓天花板布棚很有氣勢,而且以平常日的中午時間來說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人阿@@
也難怪假日來的都要排上1小時多


先聲明一下,價格有附沙拉&濃湯&飲料
因為這三樣我都覺得很普通,所以就不佔版面了。

↓特級肋眼牛排5分,擺盤看起來是挺豐富的
店家採用的是美國牛,所以口感真的是多了幾分鮮嫩

油脂還不算太多,至少是可以避的掉的
但說有多好吃,我覺得見仁見智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應該是全熟吧qq),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沒有問我要幾分

對於這道餐點的肉質部位也沒有多做說明,說真的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

這根本是組合肉阿,那我要吃組合肉去陶板屋吃服務都還好一點

跑這麼大老遠的來這裡幹嘛。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很貼心的做了比例尺供大家參考(嘆)

右:馬鈴薯泥(這大概是我覺得稍感安慰的配菜),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不喜歡吃馬鈴薯的人,但卻可以把這個吃光(也許是牛肉太令我失望了?)
中間:就是花椰菜+玉米,玉米是給的不少啦,但花椰菜只有一朵
左上:正確名稱我不知道,但不錯吃,這也是可以單吃的一道配菜


吃飽了,就降
我對於這間網路上頗負盛名的牛排餐廳真的沒太多想法
如果真要說改善的地方,我想是服務
因為我們一個禮拜前就訂了位,到了現場卻被安排在一個陰暗角落的位子(很難拍照阿= =)
後來在餐還沒上的時候發現窗邊有空位,原本以為可以換過去
但服務人員說,那是有訂位的~
我回他,我們也有訂位耶
接著這服務人員回答我:我已經問過經理了,沒辦法
(那我還能怎樣呢?叫經理出來嗎??)

我從來不認為花了錢就是大爺,因為我曾經也做過服務生
我知道很累,很辛苦,還要看客人們的嘴臉
但重要的是服務人要有服務格,也得充滿著服務人的熱血
要知道,許多歐美國家的服務業都是非常以服務人為傲的
因為,服務並非膚淺的只是一種行為,而是一種精神
但很可惜在我們國家似乎很難做到。

好~結果我囉唆了一堆~不想看的請自動略過XD
(都看到這裡了叫人家可以略過這樣對嗎XD)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但是他媽的冷(誰叫我來海邊.....orz)


↓冷冷冷冷死了><






































↓第一次嘗試把光圈開到最小: P







































↓很無聊的玩起互拍....







































↓雖然對焦點錯誤,但還是很有FU的。吧?


海風吹完了,剛剛吃飽的熱量大概也消耗的差不多了(這麼快阿@@)
驅車前往淡水買魚酥去XDD

↓許義魚酥才是王道阿~~~~


↓淡水河一景






































↓這邊真的釣的到魚嗎(疑)


↓比臉白我好像輸了阿....話說旁邊這位曬太陽不會蒸發掉嗎XDD






































↓450D也有小功勞喔 yeah

↓沿著淡水河的街道散步起來是還蠻舒服的



























↓這是山玥溫泉停車場外面的風景,這時候接近傍晚了~更冷!!!!><


↓從山玥2樓看下去的樣子,景觀不錯,空氣也很清新(冷)
山玥的泉質是白磺泉,顧名思義顏色是淡淡的乳白色,略有硫磺味~

往東昇路就一直聞到硫磺味了(所以我猜應該是真的溫泉吧?)

到了櫃檯,沒想到要等上4小時...

只好加價選夜景湯屋,也不錯~可以從窗戶外面看到風景,當然窗戶是有部分做毛玻璃的。

冬天泡湯真的是一大享受阿....全身都是硫磺味的溫暖 噗

後來晚上跑去天母吃切仔麵,沒錯,我跑去天母吃切仔麵...XD

可是很好吃啦!!雖然不便宜(2碗麵+2碗湯+2盤小菜→$300)

是說這陣子吃太好,為了避免過太爽得到月光仙子肥胖的懲罰

還是需要節制一下的。吧?

禮拜五晚上的天母市集好冷清~
掰。


(廢話一堆不知道該怎麼收尾只好迅速逃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