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下午茶]HANA-隱身巷弄之田園鄉村風下午茶

台北連續下了一整個禮拜(可能還不只)的雨,讓人心情都跟著潮溼了

某天跟同事們討論到東區的下午茶

說著說著也就這麼成行了,三個輕熟女外加一個小屁孩的下午。XD


↓這天有多冷?看戶外都沒人坐就知道了






































↓看起來就是很對女孩們的胃口阿!!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的,沒想到一下就被請入座了~

而且還是個靠窗又看似可以大聊八卦的超讚空間

↓從我們的座位拍室內,空間很寬敞且溫馨
相較之下蜜糖吐司就擁擠了一點阿....







































↓也太迷你的menu。(大概像CD盒大小)
 我選的是英式下午茶(原本想點brunch,但居然只賣到2點 囧)
      本人的brunch通常是3點的說XD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擺花
而我們這桌是可愛的雛菊 : D

↓ 我&人妻E

↓我&人妻I+黃小布(總覺得這張有點像小彬彬XD)


↓黃小布指定要吃的手工餅乾(正在後面蠢蠢欲動著)

↓ 很可愛的藍色大門吧!!


↓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30
原本我們想吃的草莓鬆餅居然賣完了!! 囧
我們還傻傻的問店員妹妹,外面有賣草莓耶,我們可以自備草莓嗎QQ







































↓ 鮮奶油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130
   那紅豆看起來賣相真好


↓ 英式下午茶 $290
其實一端上桌覺得還挺豐富的,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虛


↓當然還是要這一盤精美的食物拍照啦 哈


↓人妻E的抹茶拿鐵。$150


↓ 杯子的握把很特別呢


↓愛嘟嘴的母子檔~哈


↓店內有好多好多小兔子的擺飾!!!超可愛的,也是有在販賣的唷~

↓話說這對母子上一秒還真情流露......

↓下一秒就自相殘殺了....XDD

↓一樣是走好可愛路線的兔子吊飾






































結論:
          今天沒吃到草莓鬆餅真是令人扼腕,退而求其次的巧克力&抹茶鬆餅
          似乎都有點水分感(也許是因為沒有馬上吃完的關係?)
          而我點的英式下午茶,感覺並沒有到$290的價值~很虛
          手工餅乾倒是蠻香的,可惜奶茶的甜份蓋過了餅乾的味道。
          茶品的部分,我自己點的焦糖奶茶是還能接受,但放涼了之後就覺得好甜阿><
          服務上,店員小姐都很親切可人,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最近HANA分店越開越多囉,希望餐點品質上也能控管得宜,加油吧!!

HANA menu 請點我 (感覺menu好像跟我們去的時候不太一樣哩,所以僅供參考)
更多照片 請點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