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牙(第二波)


距離再見了~牙齒們(第一波)大概才一星期不到的時間,傷口都還沒完全癒合呢

雖然醫生有開消炎跟止痛藥給我,但沒想到消炎藥吃了眼睛腫腫><

吃了一次就沒吃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傷口疼痛的感覺退很慢,還好沒什麼滲血了

所以~診所小姐請我去跟醫生拿另外一種消炎藥

殊不知,我慢慢的走入了醫生的詭計之中XD

一躺上診療椅,醫生看到我的傷口說:不錯喔,這傷口恢復的情況很良好

話一說完,我手上的鏡子就看到醫生在拆橡皮圈

我還傻傻的問~那現在是?醫生說~恢復情況不錯阿,今天就幫你把剩下兩顆拔一拔

啥米阿!!!!醫孫~~你會不會太有行動了!!

雖然當初也是說好一個星期後回診啦~

但...我都沒有心理準備耶>"<

在我快速的建立心理準備的同時,麻醉針也快速的準備好了。囧

於是,在歷經了本人心算大約8分鐘38秒之後,人稱吸血鬼牙NO.3、NO.4也離我遠去了

牙兒~~請原諒我的無情。

你知道我也是很捨不得你們的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