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下午茶]Christina克里斯汀娜精緻下午茶食記

喬小安發現了位於東區有一間很有氣質的下午茶店

要來分享給愛吃的公主們~


↓christina的招牌

↓店門口也很有氣質,有種歐洲鄉村的感覺

↓店內是一系列的純白,讓人覺得很放鬆在這個環境

↓迫不及待開始拍東拍西的: P

↓ 乖乖坐好等上餐,哈哈哈

↓鐵人肚子餓了XD 

其實我們並不是來這裡喝下午茶,兩個沒吃早餐的人當然是要來這裡吃飽的XD
所以我們選擇了350的套餐

↓ 而這是培根沙拉,印象中沒有淋什麼醬,好像只是用橄欖油稍微提一下而已

↓手工麵包,很有嚼勁,而且好香(但如果烤熱一點就更好吃了) 

↓鐵人點的紅酒燉牛肉
左上那個紅色的小甕就是裝牛肉的,很可愛
肉質軟而不爛,都被湯汁吸的飽飽的
很好吃 : ) 


↓我的肉醬義大利麵,看似很簡單的一道料理,要做的好吃可不容易
麵條寬度是介於天使細麵跟一般義大利麵之間,口感還不錯
肉醬的部分是碎牛肉,而且還意外的發現有小蝦仁!?
醬汁份量很多,把麵吃完還可以把剩下的肉醬配成2碗肉燥飯都沒問題XD
唯一缺點是略鹹,這點也希望店家可以再小小改進一下: )

↓主餐之後就是附餐蛋糕了
原本想自己加價選自己愛吃的蛋糕,但是店家婉拒了
這是乳酪蛋糕,濃度中等,配上一口經典茶超享受
(不過我老母做的乳酪蛋糕在我心目中仍然是第一名XD)

↓來這邊就應該喝茶,好好品味店家對茶的堅持 

↓杯具我有偷看了一下,是MIJ的~
我是點1854經典茶,色澤很美吧
在還沒加糖的時候喝竟然完全沒有澀味
加了一點點糖之後口感更滑順了  好喝好喝: D 

↓鐵人點的是混合茶焦糖口味,服務生說可以做成奶茶
(有點好奇如果不是奶茶,也會有焦糖的味道嗎?)
即使是做成奶茶,卻一點也沒有把原本的茶香蓋掉
而且後面那壺茶直到最後一杯都還是熱騰騰的→沒有加熱喔
這一點很讚!!(拇指)

↓逆坎坎~~是不是很有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面的茶牆,紅色的罐子好漂亮

↓櫃檯的水晶吊燈,跟茶罐的顏色很呼應呢(笑)

整體來說,我跟鐵人一致覺得這是個很適合35好友或像我們想要裝氣質的時候
非常適合來的地方,而且我發誓我要再回來吃她們的下午茶!!
店家資訊&消費請點此Christina

貼心小提醒:座位不多,想去的姊妹記得先預約唷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