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廣仲在三峽冰菓室熱血簽唱!!

10.02 廣仲-三峽冰菓室 下午3:00

我的手機行事曆提醒功能出現了這件事

雖然一開始只是"提醒",並不是"待辦事項"

四菓冰EP當初買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是支持這個熱血的聲音

而如果能加上熱血的簽名,那就太ROCK了阿!!

好像也沒有考慮太多,我跟鐵人就這樣驅車前往

畢竟三峽離土城不算太遠,不到3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停好車,慢慢的步行過去,一路上還很遲疑的看著地址

也不知道我們的方向是不是對的,但就在遲疑的同時

317號就在眼前出現了:D

這就是今天的活動場地↓















看起來還蠻酷的!!

從旁邊的門走進去看到了這麼一句熱血的話↓





















沒錯!!we can do it!!

希望大家在面臨挫折的時候也能這樣告訴自己 哈哈

活動時間是3點開始,而我是2點初到的

看起來很早,但?

她們似乎更早XD↓















不過還好我的位置還算近,既然距離開始還有段時間

就翻了一下甘樂的文創誌

這時候的心情還真是有點緊張耶XD

畢竟一把年紀了才玩追星這件事實在是有點令人害羞又歡愉阿(?)



永遠的垂臉人...↓

我看有人30不到可能就要去打肉毒了 噗



這是傳說中的四菓冰嗎??↓

好復古!!

至少在我的印象中沒吃過 哈哈


喔喔喔喔!!出現了!!↓


有多近?就是這麼近↓

近到我能清楚看見廣仲左腿膝蓋上的疤XD


今天的廣仲唱了一些很懷舊的歌曲,我想也許是要配合如此復古的場地(?)

繼張信哲的"太想愛你"、梁詠琪的"洗臉"

還模仿劉德華&肯尼G合作的"你是我的女人",實在太可愛了XD

最讓我感動的是一首我沒聽過的創作

"不想去遠方",因為這首歌大概是尚未公開,只在各個任務場地唱的

所以我就沒有follow到  囧

最後,活動結束不免俗要簽名+握手

小隊長的手果然是熱血阿!


有冰吃有簽名還有熱血的握手一枚

OK了!!

今天好開心~~耶!!



 小隊長今天宣佈了12/18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

so cool!!!: )

我不想去遠方-手機自錄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