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美式料理]板橋環球N.Y.BAGLES

託嫦娥娘娘以及月兔還有隔壁老吳辛苦砍樹的福(好像很熟?)

中秋節這天我可以放假睡到飽 哈哈

連續吃了2攤烤肉,真是稍感油膩阿...

於是我跟鐵人決定去找我們的好朋友...

環球購物中心!!! XDD

今天就吃點不一樣的吧~~~GO!!

N.Y. BAGLES看起來像是只賣下午茶的地方

沒想到也是有提供熱食餐點的

對兩個睡到過中午出來覓食的餓鬼來說,真是眼睛都亮了起來阿 哈哈

首先看一下MENU吧↓


點好餐之後就開始拍了起來 噗↓


附餐飲料也沒問就先上來了,還多了盤柳丁是開胃菜的意思?↓


鐵人點的 火腿班尼迪克蛋

炒馬鈴薯還OK,但就是"還能入口,但也沒特別難忘"的境界


咀嚼中↓


是一定要來個斷面秀的是吧?↓

這才是主角阿!!

其實在火腿下還舖著個類似比斯吉的東西(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英式鬆餅XD)

起司跟蛋黃溶在一起,配一口比斯吉,還真不賴耶!!



我的 炎廚狼牙麵↓

聽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阿!!不過為什麼要叫狼牙?

這麵條算是義大利麵的扁麵,口味略為辛辣

雞肉也還算嫩,跟青椒番茄一起拌炒,麵很入味

不過為什麼旁邊會多個麵包呢?難道是怕我吃不飽??XD


對阿,就是因為怕我吃不飽

所以還單點了蒜翻薯 ,薯條是帶皮的

炸的真是剛剛好阿

而且我超愛那上面真正的蒜頭 歐耶

就讓我嘴巴都是大蒜味吧!!哈哈哈


吃薯條配麵  很舒適滴XD↓


鐵人的餐早就吃完了,所以他只能看著我吃

哈哈哈


帳單↓


其實價格是合理,但就是有點小空虛

我們從帶位到坐下的服務都是很親切的

但是中間有幾次送餐的服務生態度"稍感不悅"→盤子放的很大力

害我很想慰問他幾句

再來就是,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提到咖啡跟紅茶?

因為還有另外附上兩小杯柳橙汁,而這點是沒有事先提醒的

希望板橋店能在服務上更進步囉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