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喬小安生日大快樂!!

過了25歲之後,好像每一年的生日都想低調的度過(難道這是提前老化前兆...)

希望頂多就是收到一些好捧油們的祝福跟親吻這樣

不過今年我想低調卻低調不了....

完全是託UJ好捧油們的福阿!!XD

身在遊戲公司整人一定也是第一名的 是不是!!

就這樣~我被迫戴上"水汪汪"&"衰眼"眼罩

憑藉著平時的熟悉度與交情(?)來猜哪隻手是誰的...XD

結果我跟香蕉最熟 哈哈哈哈哈 每猜每中

要猜出每個人的手是誰才可以拿禮物(這我當然是有靠著小聰明作弊了一下)

例如~A的手上有帶尾戒,I的手腕有手鏈,E的手掌整個就是圓潤豐滿....之類的XD

還有一位太太的虎口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有特別想按的慾望....

anyway,很感謝大家對我如此厚愛阿 哈哈

(平常我也沒做什麼好事來著XDD)

所以  我們就以深相許吧 噗
 
 
↓喬小安與眾卿合照



 ↓後宮佳麗3千
↓大家永遠18歲!XD
 ↓綠白卡的生日祝福&BLACK巧克力蛋糕




















↓今年又讓哈尼破費了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的唷~~~
LOVE U!!!!







0 意見:

張貼留言